智基科技(上市公司)工讀職缺

  • 2021-05-06
  • 陳宥儒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函

主旨:檢送「計時人員」職缺說明,敬請 貴校系辦協助告知學生工讀職缺訊息。

說明:
一、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294),以志光公職品牌致力於輔導有意投入政府與國營事業機構的青年學子,能運用在校所學,透過公平考選制度,為國家人民提供公共服務。
二、智基與志光慈善會提供大學校院學生申請獎助學金,自民國 93 年迄今捐助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未來持續以公益助學的理念,歡迎貴校系符合資格者踴躍申請。
三、本公司透過校園工讀意願調查,結果顯示在校學生均具有高度工讀意願;本公司臨近貴校系之分校均有「計時人員」工讀職缺,且符合安全與勞動法規的友善工作環境。
四、計時人員勞動條件說明:
(一)每日時薪:新台幣 160 元
(二)每日工時:採計時制(時數可面議),每天以八小時為上限
(三)每週上班天數:每週上班不超過五天
(四)工作地點:志光數位學院
(五)享勞健團保的保障
(六)語文條件:不拘
(七)擅長工具:熟悉文書軟體、社群軟體的操作與應用。

五、工作內容:協助行政庶務、學員服務等。
六、面試聯絡人/電話:楠梓數位學院:店長趙美娟/07-3510880
七、檢附企業簡介與招募計時人員意願回報連結 https://reurl.cc/0DrW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