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证券顶尖业务养成计画】

  • 2022-07-06
  • 陈宥儒
【统一证券顶尖业务养成计画】欢迎新鲜人的加入
 
【计画特色】
l   完整的理财专业培训:各项商品销售达人经验分享,打底金融知识,培养销售技巧,不害怕失败被拒绝,更重要的是还有客户资源释出。
l   辅导制度资源完善:一对一mentor带领,小白完全不用担心,优秀学长姊罩你。
l   职涯发展透明:透明职涯路径,营业员到营业台主管,再到分公司经理人皆有培育计画,只怕不来报名。
l   成长型企业:统一证去年EPS就不多说了,绝对是去年券商届前段班,还不赶快来投递跟着我们成长吗~
#90%的高阶主管都是业务出身的#想快速学习成长做业务准没错

如有同学想了解进一步资讯,欢迎直接来信/来电与我联系,谢谢您!
联络资讯:(02)2747-8266#3199 / vivi@uni-psg.com
职缺连结:https://cutt.ly/aLe0i2m
 
(点图片可以直接进入职缺)
cid:image001.jpg@01D89124.A0CC66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