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證券頂尖業務養成計畫】

  • 2022-07-06
  • 陳宥儒
【統一證券頂尖業務養成計畫】歡迎新鮮人的加入
 
【計畫特色】
l   完整的理財專業培訓:各項商品銷售達人經驗分享,打底金融知識,培養銷售技巧,不害怕失敗被拒絕,更重要的是還有客戶資源釋出。
l   輔導制度資源完善:一對一mentor帶領,小白完全不用擔心,優秀學長姊罩你。
l   職涯發展透明:透明職涯路徑,營業員到營業台主管,再到分公司經理人皆有培育計畫,只怕不來報名。
l   成長型企業:統一證去年EPS就不多說了,絕對是去年券商屆前段班,還不趕快來投遞跟著我們成長嗎~
#90%的高階主管都是業務出身的#想快速學習成長做業務準沒錯

如有同學想瞭解進一步資訊,歡迎直接來信/來電與我聯繫,謝謝您!
聯絡資訊:(02)2747-8266#3199 / vivi@uni-psg.com
職缺連結:https://cutt.ly/aLe0i2m
 
(點圖片可以直接進入職缺)
cid:image001.jpg@01D89124.A0CC66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