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數據分析師養成班👍

  • 2023-12-20
  • 陳宥儒
新尖兵年末最後一班-AI數據分析師養成班,確定開班 ❤️❤️

👍專為15至29歲待業青年規劃全方位養成計畫,讓你不僅學會最尖端的AI技術預測台股、最佳化高報酬低風險的交易策略。學會PYTHON網路爬蟲技術與串接API實單交易。
👍180小時的紮實培訓課程送給你,將習得AI和程式交易數據分析的能力,逆轉職涯成為引領產業潮流的關鍵人才。與元富證券合作人才培育招募數據分析師、證券程式設計師、數位理專。
✅培訓期間,每月可領$8,000元學習獎勵金 
✅每班限量補助30名,不要讓機會溜走,讓自己成為就業市場炙手可熱的一份子!
✅資格:15歲至29歲本國籍待業者(加保工會者可報名)。
✅費用:免費(訓前預付10,000元,訓後投保即可補助1萬元)
✅千萬別錯過能改變您職業生涯的機會!
🚀心動傳輸門  
AI數據分析師養成班第一梯次,12/27日報名截止、12/29開課。

https://bit.ly/47HITJF
聯繫信箱:aifintech@nkust.edu.tw
諮詢電話:07-3814526  
分機 #17023 洪先生#17018陳先生#17024黃先生